My Way

效法馬斯克鋼鐵人效率全世界,都是我的辦公室

Tesla、 spaceX和 Neuralink三家公司執行長Elon Musk・高效率的成功開鍵是「專注於訊號・而不是噪音」。.中陽森懂得時 間價值對科技層峰的重要性,以竹北高鐵特區制勝地段・5分鐘進高鎖站極速遍全台・接軌機場』串聯全球都會大城。10分鐘一橋 直通竹科園區的超級通勤力・5分鐘上國道・國1、國3、高鐵橋下聯絡道、台68線,無論商務出差或企業合作,南來北往交通便 捷無往不利。讓您的専注力景焦工作專業。中陽森 My Way! Monday每週的第一天開始・就讓全世界都成為您的辦公室。

My Perspective

學習賈伯斯 Think Different美學大樹升空,森活綠境

「偉大的藝術品不必追隨潮流,本身就能引領潮流」 Think different是 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堅持一生的核心。中陽森,打破傳統巢臼・以三維 向度「升X森X深」的生態綠瀑,三維森林綠建築改變新竹天際線。從一戶 一森林發想,錯層內凹跳島式的森大陽台設計出迥異一般垂直森林的全新 視野,戶戶朝南面大公園,從中央公園的樹海到中庭高縁覆縁園最終 收合在每卢宅中的大尺度植樹生態陽台,挑高3米6,180度視角大陽台
絕無僅有的3層次森度・實現建築思維的 Think differ ent。中陽森, My dear!Life讓大自然天天親吻您最愛 的家。
退縮40米,整棟41戶全戶面向南方,細心考究新竹強風對策,全面考量溫度、濕度、日照、風速…等自然環境因素打造的銀級綠建築。
二進式豪宅門廳,鍍鈦金屬造型大門,擁有頂級飯店極致靜謐及隱私。
12米休閒泳池,可以陪您放鬆紓壓,也可以是您和太太牽手約會的水畔花園。
頂樓水樹空中花園,廚藝交誼沙龍廳,用最頂級的規格款待親友知音,落地門窗無障礙延伸,眺賞無邊際的風景及星空。
您的私人威秀包廂,劇院級挑高影音視聽空間,發燒友立體環繞百萬級音響,搭配燈光、空調、窗簾、影音環控系統,特選隔音建材,隔音量達STC50以上,在家享受超級視覺饗宴。
LOHAS健身房,大採光落地窗將自然光引入,享受室內悠閒運動感同時又能沐浴陽光洗禮。
企業級防護,飯店級管理,智能管家中控,中陽建設自主研發獨家APP管家系統,運用最新科技的人性社區管理平台,住戶個人行動裝置做遠端智能控制管理,大幅提升居住品質。

Our Space

跟著祖克伯隨興就是生活王道唯有自在,能給家最大自由

「總是一襲灰色短T的臉書創人 Mark Elliot Zuckerberg即使身居豪宅也要隨興居家・矽谷科技創意人高壓繞腦的工作節奏 也催生出「慢建築」的生活風潮・回家就是要空間大量留白。中陽森・ Our Everyday 88坪大落地採光居家空間上融入多元科 技技術・打造更貼近自然環境的空間・讓大自然、新科技一起和諧共舞・創作最自在的新創生活空間。

宅中樹院設計

室內空中庭院,給予空間多面向採光及最大化的視野,就像擁有一整座空中森林的開闊與清新。

進口磁磚

以數位噴墨突破傳統印刷技術,引進對環境更友善的先進技術,呈現多變的紋路變化,淋漓盡致呈現大自然美感,更是綠建築裡美學的小細節。

節能燈光

規劃之初就給予空間足夠的自然採光,藉此降低空間開燈數量,相較特別安裝滿屋子LED燈更加省能源。

挑高3米6

配合住家樓高外樑加深,增加室內天花裝修高度,增加小樑縮小樓板跨距,有效降低樓板震動達到隔音效果。

日光主臥陽台

採內凹式設計阻擋新竹強風,選用以永續建材金屬烤漆包板材質,特殊玻璃遮陽透光度佳,利用大開窗為空間帶入更多景觀,兼顧居家私密性。

星光主衛浴

嵌入式邊框打造無邊落地窗角窗設計,6噴頭水流馬達按摩浴缸,在家享受星空美景下,泡湯紓壓的身心療癒放鬆。

Our Weekend

看齊比爾.蓋茲的教養方法CEO,也能變身綠地頑童

創辫微軟的全球首富Bill Gates認為親身陪伴孩子一起成 長,是家庭教養最重要的環節。中陽森了解您人生中最 偉大的投資是孩子與家庭,所以在竹北高鐵特區最美的一 段,正對萬坪中央公園大片緑意首排,就算再忙,周未假 期只要一出家門,和孩子來場草地足球賽,一起探索水圳 生態森林的昆蟲、水鴨,共享最美好家庭親子時光。中陽 森 Our Weekend這個週未不當CEO和孩子一起做個 綠地頑童

Sat. AM 11:30

和孩子打勾勾說好的周末野餐,帶上裝滿三明治、水果、氣 泡水的野餐籃,搭電梯下樓野餐趣。

Sat. PM 2:00

森林水生態、水鴨、魚兒、烏龜…,和孩子在水圳森林公園上演最精采的Discovery。

Sat. PM 3:00

夫妻倆一起帶上最愛的書,選一棵全家最愛的大樹,孩子的歡笑聲陪伴周末閱讀自然時光。

Sun. AM 8:00

在12米休閒泳池蓄滿朝氣,接著來場全家共騎的河濱自行車越野小旅行。

Sun. AM 8:00

在12米休閒泳池蓄滿朝氣,接著來場全家共騎的河濱自行車越野小旅行。

Sun. PM 4:00

又到了一周採買日,頂好WELCOME、全聯福利中心、仁義市場…環繞,採買超便利。

Sun. PM 7:53

太太說想去台北看個藝術展,搭上高鐵輕輕鬆鬆來場說走就走的藝文約會。

個資告知事項聲明」內容
建設公司名稱: 中陽建設
預約電話: 04 2310 6678
接待中心: 西區精美街24號(公益路輕井澤正後方)
預約
賞屋